本科教育教学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圆满结束

发布者:宋阳发布时间:2023-11-20浏览次数:10




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立下功勋”重要嘱托,进一步落实“课比天大,生为首位,师为根基”办学理念,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,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与完善,20231114日下午,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预评估座谈会在动力楼318会议室召开。专家组组长汪芸、组员巢杰、胡晓艳莅临学院指导工作,院长花为、副院长顾伟、副书记曹奕以及系主任、课程组组长、教学相关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。专家组就学院自评报告提出了相关建议,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。

1115-1117日巡查期间,专家组对专业培养方案、教学大纲、课程试卷、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等近两年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,并对近两年的课程进行了听课看课。

1117日下午,专家组对照专项检查表列出问题清单,就巡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同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交流。学院也将整理自评报告完成以来所开展的工作、凝练的成果、发现的问题,提交至专家组。学院将根据第一轮校内预评估情况,有序组织开展进一步的自查自纠工作,力求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。



图文:郭勉

审核:曹奕





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