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

发布者:宋阳发布时间:2024-03-22浏览次数:10


320日下午,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在四牌楼校区五四楼116室召开,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。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奕主持。

首先,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。2023年,王磊老师光荣退休,副院长(主持工作)花为为王磊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并献花。王磊老师在仪式上发言,她回顾了自己从求学到来东大工作的经历,感谢前辈们和其他同事对其成长过程中的帮助,感谢东大和电气学院对其培养,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,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,做些力所能及的事。

随后,举行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仪式,20234月份以来7位新入职的教职工逐一作自我介绍,对他们加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

接着,举行2023年度评优表彰,学院领导班子给获得年度考核优秀、积分考核优秀、班主任考核优秀、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组织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,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,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。








大会后半程由各位院领导对2023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,并就2024年工作计划作报告。





接着,副院长(主持工作)花为从百年院庆、学科建设、平台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、科研获奖、争取外部资源和内部资源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工作作全面总结,并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作部署,主要从本科教学评估、进人数量与质量、人才培养、平台建设、大成果大项目、学术提升年、教学科研用地及研究生等资源优化几个方面。

最后,党委书记郑建勇讲话,对新的一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作了部署。

过去的2023年,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,紧扣“提升年”工作主题,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,治院办学能力不断增强,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。学院成功举办电气学科办学100周年系列活动,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,正式获批“电动载运工程”全国首设的目录外本科新专业,成功申报“电动载运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”,已获批立项建设。

郑建勇书记在讲话中还对谋划学科大平台、加强科研合作、提升国际化水平、关爱学生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要求,鼓励全院教职工为电气学科新的百年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

(图文:缪  江  审核:郑建勇)


Baidu
map